岛碳水

阿弥陀佛

【早恋准则】|极禹

ABO/校园/竹马/死对头/学渣*学霸/9K一发完

嘴硬双标bking艺术生*炸毛爱害羞学生会主席

OOC勿上升

 

 

 

01

 


初秋时节往往伴随着开学、金黄的落叶和依旧闷热的天气。张极早上出门时只穿了件衬衫,刚迈出脚半步觉得有些冷就折回去套了件外套,谁料下午温度就渐渐升了起来,到了傍晚教室里更是闷得不像话。

 

外套被他脱下来塞进桌肚里,衬衫袖子也被随意挽到臂弯处草草堆积着,露出一截白净但有力的小臂。班主任站在讲台上絮絮叨叨地说着千篇一律的开学注意事项,张极却被窗外一抹快速掠过的身影吸引了注意力。

 

张泽禹似乎是急着去哪,一路小跑着路过了窗前,张极的眼神也就跟着他快速掠过窗外的走廊,直至张泽禹完全消失在他的视线里,张极才缓缓收回自己的目光。

 

——刚才看张泽禹只穿了一件短袖,他不会早上出门也只穿了这件短袖吧?不会冷吗?

 

他漫无目的地想着,但又很快反应过来,像是有些不屑,撇撇嘴角将这个想法强行从自己脑海里驱逐出去。

 

张极最近单方面宣布跟张泽禹进入了冷战阶段。

 

谁让张泽禹开学考就考了第一害得他被爸妈唠叨了好一通,还在两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火上浇油揭发了他暑假整天佯装去张泽禹家写作业但实际上是偷偷躲在张泽禹房间里打游戏这件罪状。

 

气得张极昨天晚饭都没吃下去几口,还被自家爹妈好一通教训最后被没收了手机,剥夺了使用权。

 

今早出门时暗自盘算着自己先走不等张泽禹好教训教训他,谁料他一边啃着手里的面包一边走到楼下停自行车的地方时却发现张泽禹那辆小一点的车已经被骑走了。

 

他不可置信地四处转了转试图找到张泽禹的车,几乎将整个停车棚翻了个底朝天才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张泽禹没等他?!

 

张极盯着着桌上摊开的练习册发了会儿呆,耳边是班主任有些沙哑的嗓音,说出的话张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反正是一个字没听进去。

 

老师前脚刚离开教室,张极就叫上张峻豪溜出教室,一起从学校后门处那堵矮脚墙边踩着一颗歪脖子树翻了出去,直奔网吧。

 

毕竟晚自习在张极眼里一向形同虚设,就算耐着性子待在教室里也是虚度光阴,不是偷偷在卫衣帽子下藏着耳机听歌就是硬拽着同桌来几局毫无技术含量的五子棋好打发时间。

 

 

02

 

 

九月中旬的晚风还带着丝丝燥热,路灯的光亮一寸寸照亮学校边这条小巷,张极嘴里嚼着刚在校门口的小卖铺随手买的口香糖,包装纸被揉成团扔进路边的垃圾桶,他和张峻豪一前一后在这条有些荒凉的小巷里慢悠悠朝前走。

 

奈何两人运气不太好,刚走出去没几步就碰见了在学校周边巡逻的保安。张极也不慌,顺手拉着张峻豪往旁边的拐角处一钻就没了人影,保安站在不远处有些好奇地往这边张望,定睛看了一会儿之后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便径直走开了。

 

张峻豪见状笑着在张极肩膀上来了一下:“才开学多久,门路都摸得楞个清楚了?”

 

张极会心一笑,朝张峻豪抬抬下巴示意他赶紧走,脸上满是得意的表情。

 

一中新校区附近的网吧是最近新建的,设备和环境都是崭新的,两人笑着走了进去,同时还不忘感慨几句说道在这打一晚上游戏可不比上那烦人的晚自习舒服多了。

 

张极刚坐下打开电脑没多久,游戏界面还在加载中,张峻豪就在一旁催着他快点,但电脑屏幕上加载中的圆圈却始终转着迟迟没有进展。

 

他被耳边催促的声音扰得心烦意乱,只能双手在胸前一摊,脚下用力将椅子蹬得向后滑了一段距离好让自己耳边这个聒噪的二百五看清楚电脑屏幕上的画面:“还在加载,你催命呢。”

 

张极不耐烦的样子又冷着脸的样子确实有点吓人,张峻豪自知理亏,尬笑了几声之后又开始没话找话。提起最近在筹备的校庆,问张极有没有兴趣上去表演个节目:“你就唱个歌或者跳个舞呗,到时候还不是轻轻松松迷倒台下一大片Omega。”

 

 

“没兴趣。”张极听见这话也没能提起丝毫兴致,对上台表演不感兴趣,对张峻豪口中的“一大片Omega”也不感兴趣,依旧保持着靠在椅背上的动作,眼睛直视着电脑屏幕,指腹不耐烦地在鼠标滚轮上来来回回摩擦。

 

 

一中最近上上下下都在忙学校八十周年校庆演出的事,朱志鑫作为学生会副主席苦不堪言——毕竟张泽禹官大一级压死人,高二年级部总共需要筹划六个节目,张泽禹美其名曰锻炼锻炼朱志鑫的组织能力,手一挥,朱志鑫就被安排了五个指标的任务。

 

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朱志鑫只能自告奋勇拉着苏新皓一起准备了个节目,还每日坚持不懈地一到下课时间都随机挑选一位幸运儿进行说教和劝导,企图尽早完成任务好跟张泽禹交差。

 

朱志鑫嘴皮子差点说破也才安排好了四个节目。

 

他知道张极是学唱歌的,但他也知道张极这人有些不近人情。鉴于最后一个节目实在是找不到人,几番斟酌之后朱志鑫只能拜托张峻豪帮忙探探风声。

 

张峻豪在心里默默给朱志鑫道了个歉:兄弟我尽力了。

 

游戏界面终于加载完毕,两人都满意地松了一口气,张峻豪滚动着手里的鼠标进入了匹配界面,等待的过程中又随口说了些校庆的事。

 

“欸我听说张泽禹好像要跟一个高三的学长一起唱歌,那学长去年在元旦晚会上一战成名...”

 

“——张泽禹?!”张极猛地拔高音量打断了张峻豪的话,像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了眼睛转过头来。

 

或许是他脸上的表情太过精彩,张峻豪也忍不住跟着变了脸色,五官都拧巴在一起,试探着说道:“对啊,张泽禹,三班的,你俩不是天天一起来上学的吗?”

 

张极没答话,愤愤地在桌上拍了一掌。

 

游戏在这时已经加载完毕,张峻豪也被分散了注意力,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上的画面,没太在意张极有些反常的情绪。

 

两人打了一晚上都不太顺利,张峻豪看着屏幕上不知道第几次蹦出来的“游戏失败”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觉得苦不堪言。

 

张极更是直接摘了头上的耳机:“不打了,回去了。”

 

张峻豪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到晚自习快下课的时间了也跟着站了起来往外走——他们虽然有胆子逃课,但一般也都还是会在放学之前赶回去,好让班主任在最后点人数的时候得到一个满意的数字。

 

 

03

 

 

放学之后张极漫不经心地倚在自行车上,在校门口等了有一会儿才终于看见张泽禹。下晚自习时已经快到十点,这会儿又有些冷了下来,风吹得人忍不住浑身发抖。

 

看见张泽禹时他依旧穿着那件单薄的白色短袖,少年身形单薄但修长,站在人群中似乎连月亮都格外偏爱他,整个人像是被银白的月光渡了一层冷霜。

 

他正想走上前去给人披件外套,谁料下一秒就看见Omega身边站着一个陌生的Alpha。两人方才似乎是被人群挤散了,这会儿好不容易找到对方,一边走一边聊得正欢。

 

张极站在路边幽幽地盯着两人看,不自觉地勾了勾嘴角。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笑,可能是被气笑的吧,张极想。

 

张泽禹没由来地打了个寒颤,目光四处流转最后终于看见了站在一旁快要被夜色淹没的Alpha——几乎是将满心的不悦都写在了脸上。

 

脸黑得像锅底,手上动作更是不客气,直接伸手一拽将张泽禹拉到自己身边紧紧挨着才满意。

 

张泽禹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就着张极揽着自己的动作转过头去看他,仰起头时路边明晃晃的灯光洒进他眸子里。

 

在触碰到Omega眼里波光粼粼的星光之时张极内心不动声色地掀起阵阵涟漪,脸色也稍微缓和了些,故意咳嗽了一声面色不善地看着对方:“你谁?”

 

这话说的实在是不客气,隐隐约约还带了些火药味儿,张泽禹恶狠狠地瞪了张极一眼,又转过头去笑眯眯地对着那个陌生Alpha说:“学长你别理他,时间不早了你也赶紧回家吧。”

 

 

“那我走了,明天见。”

 

 

张泽禹还想说些什么,被张极一把扼住手腕扯了回来。

 

“还叫学长呢,这么喜欢他吗。”Alpha的声音里带着些笑意,张泽禹听着只觉得耳廓痒痒的有些难受,他眨了眨眼睛把张极推开:“你神经病吧,他高三的,本来就是学长啊!”

 

学校附近这段路人流量比较大,安全起见两人在这段路都是推着车慢慢走一段再骑车。张泽禹走着走着只觉得肩膀上压着的重量猛地一轻,转过头去才发现张极一只手扶着车把手,另一只手将他背上的书包直接拎了起来。

 

“叫声学长我勉为其难给你拎书包。”张极说。

 

张泽禹有些不耐烦地撇了撇嘴角:“你又犯什么病?”

 

他没答应张极这个无厘头的要求,甩了甩肩膀示意张极放手。

 

然而最后张泽禹的书包还是全程被张极提着带回了家。

 

两人一路到了家门口,张极却还是对刚才那个Alpha念念不忘,冷嘲热讽道:“高三了还不好好学习,天天不务正业怎么考大学?”

 

张泽禹:“你好意思说别人?”

 

好吧,张极恹恹地想,刚才气上头了,一时忘了自己才刚翘完一整节晚自习。

 

 

04

 

 

第二天一早张极将写好参加艺术节曲目的纸条扔到朱志鑫桌子上的时候,那人正在专心致志地盯着手里那颗水煮蛋发愁。

 

“我报名。”

 

朱志鑫不可置信地从桌上捡起那张皱巴巴的纸条,看着纸条歪歪扭扭的边缘线他觉得这没准是张极随手从草稿本上撕下来的一个角。

 

“歌名写好了,你报上去就行。”张极没等朱志鑫答话就又继续说:“所有节目都是在一起训练?”

 

朱志鑫还沉浸在突如其来的惊喜中没反应过来,压根儿没听进去张极的话,张极在他旁边喊了好几声他才猛地回过神来。

 

 

“啊?你说什么?”

“哦,是,是啊,都是在综合楼的排练室里。”

 

 

朱志鑫刚开始还以为是张极这少爷性格不喜欢跟其他人一起排练,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说虽然都是在一层楼,但我们都是一个节目有一个单独的排练室避免相互干扰...

 

“不是,那张泽禹不就是跟那个高三的单独待在一个教室里?”

 

朱志鑫顿时觉得如鲠在喉,说话的音调山路十八弯拐了好几下才恢复正常:“啊,这是当然的,毕竟他俩是一起准备同一个节目。”

 

张极没再接话,倒像是陷入了沉思,一个人摸着下巴就回到了自己座位上。紧锁着眉头满脸愁容的样子朱志鑫还是第一次在张极脸上见到。

 

——晚上排练时,张泽禹双臂抱在胸前看着自己眼前这个颇有要耍无赖架势的Alpha有些无奈,被张极完完整整挡住的学长艰难地从他背后探出一个头来有些为难地开口说道:“泽禹,他...?”

 

张极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白色的小棍子悬在嘴边,脸颊右侧微微鼓起来,眼神不自然地四处飘着。

 

高三年级的后半节晚自习偶尔会安排一些小测验,张泽禹也不好因为排练的事情耽误了对方的考试和学习,本想着速战速决将两人前段时间已经排得差不多的节目过几遍就让这位学长赶紧回去准备测验了。

 

谁知道张极半途中不知从哪儿钻了进来,说什么排练室不够用了他跟他们挤一挤。

 

张泽禹强压着内心的怒火,耐着性子将人拉到一旁轻声问他:“你怎么来了?”

 

“我来排练节目啊。”张极如是说道,漫不经心的语气和神情让张泽禹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他生气地瞪了张极一眼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对方就像是一秒捕捉到了他即将失控的情绪,脸上的表情也变得认真起来,不再是那副戏谑的笑,咬了咬嘴唇说:“那你们先练。”

 

说完果真拿着歌词纸一声不吭地走了出去,还不忘帮两人关上排练室的门,张泽禹缓缓松了口气,对着手里的谱子开始反复练习两人准备好的曲目。

 

两人掐着点结束了排练,张泽禹抱着吉他出来时看见了独自一人站在走廊上的Alpha,张极斜倚在围栏上,见张泽禹出来才站直身子。

 

绕到人背后去才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抑制贴,一只手按住张泽禹的后脑勺,另一只手轻轻将抑制贴覆上Omega后颈的腺体。

 

"一到发情期就跟个炸毛的小狗一样。"

 

张泽禹愣住了——发情期?不是还有大半个月吗?但又很快联想到生理课上老师讲过刚分化不久的Omega发情期确实会不规律。他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后颈,抑制贴牢牢地覆盖住那块柔软的皮肤。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张泽禹觉得自己这几天好像确实有的时候会控制不住情绪和信息素,被张极这么一提醒瞬间感觉腺体处有些发烫,紧接着又伸手在自己后颈处来回按了按才放心。

 

“你怎么也要表演节目了?”张泽禹狐疑地看着自己眼前这人,毕竟按照他对张极的了解,这人情愿多睡几个小时的觉也不会乐意将时间花在这些事情上。

 

“我多才多艺想展示一下,有问题吗。”Alpha说话向来不着调,语调轻而挠人,尾音又总是习惯性上扬,落到张泽禹耳朵里总是带了些勾人的意味。

 

“哦,那我走了。”他有些不争气地红了耳垂。

 

张极没说话,倒像是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细长的手指伸到张泽禹领口处将歪歪斜斜的领口往后扯了扯,冰凉的指尖无意擦过Omega敏感的侧颈,张泽禹瑟缩了下又眨眨眼睛去看张极。

 

带着Alpha体温的外套落到自己身上,张泽禹闻到了熟悉的薄荷味道,原本因为快到发情期而有些不受控制的信息素也瞬间平静下来,他被恰到好处的温度和信息素牢牢包裹着,整个人不禁放松下来。

 

“穿好了,别到时候又是发烧感冒又是发情期,小命不想要了是吧。”

 

“知道了!”张泽禹裹紧了自己身上的外套,两人并排朝教学楼走去。

 

 

05

 

 

断断续续排练了大半个月,校庆的时间也在一步一步逼近。

 

自身特长占优势的原因,张极每晚的排练可谓是怎么浑水摸鱼怎么来,草草瞥几眼歌词纸就开始放音乐跟节奏,唱着唱着就不知怎么地溜进隔壁张泽禹他们排练室里去了。

 

张泽禹最开始还会想法设法将人赶出去,到最后都懒得理会,偶尔甚至会让张极帮帮忙听听他和那位学长的节目有没有什么音准问题。

 

张极咬着后槽牙应下了,两人唱到副歌部分居然还有互动环节,两人转过身面对着彼此唱了一段。 

 

Alpha站在前面脸色阴郁,指关节被他按的咔咔响,但还是得耐着性子给两人指出节目的不足之处。

 

“前面那一段调起得太高了。”

“后面这里可以...”

 

两人听得认真,拿笔在歌词纸上做了标记,张泽禹觉得张极这人难得靠谱一次,心里倒是莫名有些骄傲。

 

“还有一个问题——”

 

听见这话两道目光齐齐投向张极,而他本人则是一脸高深莫测,眯着眼睛看向张泽禹咬牙切齿地说:“中间的互动取消掉,太僵硬了。”

 

......

 

三人相视无言,气氛有些尴尬。

 

张极毫不掩饰的目光让张泽禹下意识觉得有些想逃跑,眉心猛地跳了几下觉得头疼无比,他按了按太阳穴表示自己要去趟厕所,就迅速逃离了这间窄小的排练室。

 

再回来的时候张极已经离开了,张泽禹还在四处寻找着他的身影,站在一旁复盘排练录像带的学长放下手中的播放器走了过来:“你男朋友有事先走了。”

 

“哦,走了啊...”

“男朋友?什么男朋友?”

 

“就是刚才那个男生,他跟我说他是你男朋友,还说你俩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那位学长揶揄了两句,又开玩笑似的在张泽禹肩头拍了拍:“你该早点跟我说嘛,这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说怎么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里都带刀子,原来是吃醋了啊。”学长喃喃自语道。

 

 

这下轮到张泽禹咬牙切齿了。

 

 

上高中以后学校里大部分学生都或早或晚都分化了第二性别。而张泽禹生来就一副清俊勾人的面孔,分化成Omega之后确实也像是个明晃晃的Alpha磁吸石。

 

确实有不少Alpha都明里暗里向他示好,但张泽禹发现一段时间之后这群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远离他,直至某天有一个性子稍微急一些的Alpha冲过来质问他:“你有男朋友为什么不早说?”

 

张泽禹:“谁跟你说的?”

 

“你男朋友亲自找到我说的,还能有假?”那人也说不清是太气了还是太急了,总之面红耳赤的还又高又壮,给张泽禹吓得不轻,总担心下一秒就会被他一拳抡到地上爬不起来。

 

“那你能告诉我一下、我男朋友是谁吗?”张泽禹硬着头皮问出这话的时候只觉得荒唐至极——这话怎么听也不像是一个正常人能问的出来的啊!

 

“张极啊,你可别装蒜说不认识他...”

 

张泽禹当即就满脸黑线,恨不得下一秒就冲到张极家里给他一顿暴揍。

 

 

06

 

 

校庆的演出很顺利,但张泽禹和张极出大问题了。

 

张泽禹的节目是压轴出场,最后表演完灯光暗下来的时候他摸索着朝台下走,舞台有些高度,张泽禹小心翼翼的半蹲着伸脚去踩楼梯。余光瞥见一旁的黑暗里伸出一只手,他借着舞台的光才勉强看清那人的脸——是张极。

 

表演过后张极并没走,而是在一旁等着张泽禹,这时见到人便很自然地伸出手去扶。

 

梯子有些陡还有些晃,张泽禹的手被张极紧紧握住,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两人都有些出神,张泽禹脚步滞了下很快又回过神来继续往下走。

 

眼见着马上就能脚踩平底,也不知道是掌心的温度悄悄灼伤了张泽禹的理智还是耳边Alpha轻声说着“小心点”的声音扰乱了他的心跳,最后一脚很戏剧性地踩空了,Omega小声惊呼着晃动手臂,歪歪扭扭朝张极怀里倒。

 

张泽禹扑进张极怀里的时候两人离得太近,软嫩的嘴唇逐一擦过Alpha的耳廓、侧颊,最后落到嘴角和下巴。

 

需要上台演出的原因,张泽禹嘴巴上涂了些浅色的口红,这一路蹭下来张极半张脸都是红痕,张泽禹看到过后一时竟是忘了尴尬,小声笑了起来:“你脸上都是口红。”

 

张极咬了咬嘴唇,觉得张泽禹好像并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有些危险。果不其然下一秒Omega就笑着要从他怀里挣脱,张极眸色一暗,略微强势地将人又按进自己怀里。

 

跟着张泽禹一起下台的那位学长见状也笑了笑投抛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之后就快步走开了。

 

张泽禹还在想着这学长怎么笑得贼兮兮的,下一秒铺天盖地的吻就落了下来,张极将人拉到一旁的楼梯间反手将门关上,Alpha独有的信息素如潮汐袭来,将张泽禹卷入其中。


张极觉得这完全不能怪自己。


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带着满身甜腻绵软得信息素味道扑进自己怀里,嘴唇从耳侧一路吻到下巴时,哪个Alpha能忍得住?



他就问谁能忍。


反正他张极是忍不了了。


 

带着清冷的薄荷味道的吻落在张泽禹嘴唇上,有时会轻轻啃噬一番,听到Omega不慎溢出的惊呼声后张极又会耐心安抚,在腺体处轻轻舔舐,再到敏感的耳垂和白嫩的颈脖。


张泽禹身体的每一寸都染上了张极的信息素味道。窄小的楼梯间里没有半点光亮,视觉缺失的时候听觉变得更加敏感,张泽禹能无比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喘息声和两人接吻时的水渍声。

 

脑海里像是有烟花炸开,他忽地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手臂软软地环住Alpha的脖子防止自己站不稳摔倒在地上,这个动作似乎很好地取悦了张极,Alpha发出一声轻笑,咧开嘴角一边笑着一边撬开张泽禹的嘴唇更加猛烈地索取。

 

就算楼梯间里一片昏暗,张泽禹也看不到自己的脸,但通过此刻脸颊上传来的火烧般的温度,他也知道自己的脸一定是红得不像话。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不就是不小心踩空了楼梯摔了一跤跌进张极怀里了,又不小心把口红蹭到张极脸上了,又不小心亲了他嘴角一下,这么点...这么点小事!本来以为顶多尴尬一阵子也就过去了,谁知道张极这人莫名其妙把他拉到这里接着亲了好一通!

 

这下该怎么办才好。

 

张泽禹一个人背着书包回家的时候有些后悔今天把张极甩开还勒令他今天不许一起回家了。

 

书包好重。

 

他摸了摸嘴唇,几乎还能回忆起刚才张极亲他的感觉,像电流般酥酥麻麻,又带着极力压抑的欲望,张泽禹不自觉抿了抿嘴唇,心虚地四处看了看生怕被路过的行人察觉出自己的异常来。

 

 

07

 

 

回到家的时候张泽禹看见了餐桌上父母留下的小纸条,大致意思是两人今晚有应酬不回来吃饭,也没有来得及给张泽禹准备晚饭,让他去张极家吃。

 

张泽禹觉得自己今天很大概率是水逆了,下午被张极按在楼梯间的墙壁上来来回回亲了十几分钟,晚上回来还得去他家吃饭。

 

“这都什么事啊。”张泽禹手里捏着那张小纸条垂头丧气地小声嘀咕着。

 

人是铁饭是钢,张泽禹在学校蹦跶了一整天实在是饿,最后还是掐着点,硬着头皮去了张极家。

 

该死,还是张极开的门。

 

张泽禹站在门外看着张极,Alpha下嘴唇处破了一小块皮,很小一块,不仔细看很难察觉到。

 

那张泽禹怎么一眼就看到了——因为那是他自己咬的。

 

被张极亲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想让人停下来自己好喘口气,张极却不理会张泽禹愈发急促的呼吸,越发过分地把人抱起来压在墙壁上亲。

 

张泽禹气不过,恶狠狠地在Alpha嘴唇上咬了一口,张极吃痛地惊呼一声,两人这才短暂地分开了一瞬,也给了张泽禹喘息的瞬间。

 

“想什么呢?”

 

张极的声音将张泽禹的思绪拉了回来,抬眸对上了Alpha略带这些疑惑的眼神,像是被撞破了心事,张泽禹慌乱地摇了摇头:“没想什么啊!”

 

一顿饭吃得可谓煎熬,张泽禹快速扒了几口饭菜勉强填饱肚子,正准备提前开溜,张极妈妈开口问他:“小宝,小极最近在学校有没有做什么坏事呀?”

 

这要是放在以前,张泽禹绝对毫不留情把张极在学校那些破事全都抖出来,什么上课用试卷折纸飞机下课放飞纸飞机、体育课钻进小卖铺躺在小卖铺老板的躺椅上睡了一节课都没人找到他、晚自习逃课去网吧在学校门口骗保安说自己是教育部派来的大学生助教...

 

“哈哈,阿姨,他最近没犯什么事!”

“那个,我吃好了就先回去了,谢谢阿姨!”

 

被张极拉着手腕往他房间的方向走的时候张泽禹整个人都是僵硬的,但又不能在张极爸妈面前表露出什么异样,也只能强装镇定跟着张极去了。

 

“今天怎么不跟我妈揭露我的罪行了?”张极似乎压根儿没打算等张泽禹回答,下一秒就忽地靠近,凑到张泽禹,Alpha故意压着声线,说出来的话更像蝉翼似的轻飘飘在张泽禹耳畔拂过——

 

“跟我妈说我早恋了,还是跟你。”

 

“谁...谁要跟你早恋啊…”

 

两人的距离早就踩在了安全距离的红线上,张泽禹被张极说话时喷洒在颈侧温热的呼吸扰得思绪紊乱,视线无意中掠过Alpha被咬破的嘴唇,又像是被那块小小的红嫩的皮肤灼伤了眼神,别过头不去看他。

 

“那完蛋了,我单方面明恋你。”

 


08


 

周末过后又迎来了周一,张泽禹下楼时内心竟莫名有几分雀跃,愉快的心情在看见张极时达到顶峰——他蹦蹦跳跳朝着张极跑了过去。

 

张极将人拉到怀里问他:“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张泽禹摇头晃脑地说自己不知道,但是就是很开心。一边走一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走几步又补了一句:“可能是因为跟你早恋了吧。”

 

头顶几缕杂乱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来回晃荡着,张极看着觉得可爱,没忍住伸手在人脑袋上挠了两下,给人挠炸毛了。

 

这下好了,炸毛了更可爱了。

 

 

09

 

 

在路边捡到了一个小本本,翻开看了看发现似乎是某对小情侣约定好的恋爱准则,还非常可爱地在后面加了括号,括号里的内容是“早恋准则”。

 

前面几条字迹很工整,写着:

1、不许在学校里牵手

2、不许在学校里亲我(没人的地方也不行!

3、不许乱吃飞醋!(◐‿◑)

 

后面几条写得略显潦草,但我依稀能够辨认出来:

1、在学校以外的地方不许拒绝我的亲亲(♯`∧´)

2、在学校里要跟别的Alpha保持距离,不许对别的臭A笑(╯▔皿▔)╯

3、亲亲的时候不可以咬我 很痛(。 ́︿ ̀。)






-END






评论(222)

热度(19193)

  1. 共6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